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对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 第014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1-12-07 浏览:次 作者:办公室

                                       对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

   第014号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段朝现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包公湖风景区周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及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执法”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你提出的问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制定措施如下:

对于包公湖北路道路打通施工问题,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针对开封府附近交通环境进行实地考察,对附近道路交通环境开展专项整治会议,在节假日游客较多的时候增派警力,对游客进入开封府的路线进行合理规划,使用铁马封堵,实施单向通行,提高游客驾车驶入开封府的效率。增派警力加强巡逻力度对包公湖周边的违停车辆进行治理,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开封市的道路交通环境还需要广大市民的共同维护,今后大队也会通过“双微”平台、“自媒体”播放等宣传途径广泛宣传交通法律法规,警民携手营造和谐交通环境。

以上答复如有不当之处,恳请您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不遣余力的争取改进。再次感谢您对我市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上一篇:对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49号建议的答复

下一篇:对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40号建议的答复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