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对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第073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2-08-31 浏览:次 作者:办公室

尊敬的肖卫国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黄河路隔离护栏是否开口问题”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黄河大街改造,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为城市主要道路,经开封市规划局规划,市政设计院设计,城管局改造,经图纸审核符合相关交通设施设计要求,为保证主车道畅通,小区和单位车辆采用右进右出,调头车辆只有到前方路口左转弯车道调头,减少交通事故发生。交通法明确规定,路口不设禁止调头标志的,可在信号灯路口处调头。现黄河大街与东京大道南口,由原来的一个左转弯车道,改为两个左转弯车道,增加左转和调头的通行能力,隔离护栏如果开口将增大交通安全隐患;大梁路与黄河大街北口已增加左转弯配时,加大左转和调头通行能力。

以上答复是否表达明确,若有不到之处,恳请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您的建议工作。



上一篇:对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第069号建议的答复

下一篇:对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 第095号建议的答复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