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对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 第136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2021-12-07 浏览:次 作者:办公室

尊敬的翟瑞琪、李洪涛委员:

您好!您们提出的关于“在安康路和四大街交汇处安装红绿灯和交通监控系统”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1、对于电动车三轮车任意摆放、交错穿插、不安交通规则行驶问题,交警部门已督促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对不规范停车进行整改.交警部门将重点针对严重影响行人通行、妨碍交通安全的非机动车辆进行了清理整治。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不文明行为,以劝导教育为主。发现问题及时制止;同时引导教育在场的非机动车驾驶人,规劝其自行规范按照要求,将非机动车停放在指定的划线区域内。

2、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交警七大队将加强对安康路与四大街交汇处的管理,加大巡查力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给人民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3、对建议设立交通指示灯、交通监控设备,已向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申请加装固定信号红路灯及监控设备。

以上答复若有不到之处,恳请您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您所建议的工作。

再次感谢您对我市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上一篇:对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 第144号提案的答复

下一篇:对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 第063号提案的答复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