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对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296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2022-08-31 浏览:次 作者:办公室

尊敬的丰智利委员: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尽快修复我市东京大道隔离带”乱载客现象”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随着我市经济快速发展,旅游产业日趋繁荣,私家车保有量迅猛增加,市区道路交通需求急剧增加。同时,我市的道路基础建设与时俱进,对市区北部等车流量通行较大的道路进行了拓宽改造,如东京大道、复兴大道等,即提高了通行效率,又美化了道路环境。由于部分道路的维护管理没有及时跟上,导致个别路段隔离设施损毁严重,为道路交通安全埋下隐患。

东京大道两侧高校众多,学校师生来往穿梭频繁,由于路面较宽,个别群众安全意识不强,嫌过街天桥不方便,就近横穿马路,对车辆和行人到造成了不小的安全隐患。对此,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警三大队做出如下工作部署:

一、安排在附近道路执勤民警加强巡逻,对非法穿越的行人对其批评并进行交通安全教育;

二、对部分损毁的隔离设施进行简单修补、加固,使行人没有条件可以穿越;

三、主动联系相关学校,对学生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教育,提高交通法规意识,确保学生自身交通安全;

四、对辖区其他路段的安全隐患也进行了排查,大队可以解决的及时解决,大队不能现场解决的要及时向交警支队进行汇报。

以上答复是否满意,如有不到之处,请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您的提案工作。

再次感谢您对我市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上一篇:对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172号提案的答复

下一篇:对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09号建议的答复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