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对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57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2-08-31 浏览:次 作者:办公室

尊敬的肖卫国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金耀路西段两边机动车违规停放问题”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高度重视,安排专人组织整治工作,为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我们将该路段设为对重点治理路段,要求执勤人员长期且不间断的对该路段违停进行治理。在行动中对乱停乱放车辆及时劝导,对驾驶人在场且认识清楚的,予以劝导教育后放行;对一些驾驶员不在现场的,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并拍照存档;对一些屡教不改、不听劝阻、长时间乱停乱放、无视交通安全法规的车主,则利用执法记录仪对其乱停、乱放行为进行拍摄取证,并联系拖车把违法车辆拖离违法地。

同时,我们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增强广大驾驶员规范停车的文明意识,使其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文明交通氛围。

以上答复如有不到之处,恳请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您建议的工作。



上一篇:对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60号建议的答复

下一篇:对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04号建议的答复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