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对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 第196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2021-12-07 浏览:次 作者:办公室

尊敬的韩国保委员: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加大加强新考取驾照司机素质提升”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提案反映的问题,反映了目前的一些实际问题,值得管理部门高度重视并采取积极方式进行提升管理水平。

二、提案要求的应加强新驾驶员安全文明教育的问题,考核大队已反馈交通局运管部门,建议其倡导督促驾培机构在进行高质量驾驶技能培训的同时,加大对安全文明驾驶意识的培训。

三、我国驾驶资格考试科目中已经添加了专门的驾驶人安全文明考试科目,对提案中反映的问题,有专门的安全文明考试内容。

四、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与省交警总队联系,加大理论考试地方题库中安全文明题量的比例。

以上答复若有不到之处,恳请您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您所建议的工作。

再次感谢您对我市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上一篇:对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 第201号提案的答复

下一篇:对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 第193号提案的答复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