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对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057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2022-08-31 浏览:次 作者:办公室

尊敬的雷延军委员: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市西环路整治”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是按照国家道路交通技术设计标准等有关规定,机动车通行车道达到双向六车道时,方能设置中心隔离护栏。目前,西环路宽度还没有达到这个标准要求,如强行安装势必影响左转通行,给出行群众带来诸多不便。

二是西环路两边商铺、小区及小路口比较密集,特别在上下班高峰时期,车流量比较大,众多车辆若在硬隔离开口处进行调头,极易造成交通堵塞。

三是目前,西环路施划的双黄线有虚线开口,我支队要求辖区大队在开口处及交叉路口加强警力,严格管理,把定岗定责与日常巡逻相结合,切实维护好西环路交通秩序,保障群众安全、顺畅出行。

综上所述,目前,西环路暂时还不能增加中心护栏。为此,恳请您的理解与支持,再次感谢雷延军委员一如既往的对我们交管工作的关注并多提宝贵意见!



上一篇:对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101号提案的答复

下一篇:对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12号建议的答复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