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对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 第224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2021-12-07 浏览:次 作者:办公室

尊敬的丰智利委员:

您好!您们提出的关于“修复东京大道中间隔离带”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我市经济快速发展、旅游产业日趋繁荣以及民用机动车保有量迅猛增加,使得市区道路交通需求急剧膨胀。对此,我市的道路基础建设与时俱进,对市区北部等车流量通行较大的道路进行了升级改造,如东京大道、复兴大道等,即完善了路网建设,提高了通行效率,又美化了道路环境。但由于部分道路基础设施管理没有及时跟上,导致个别路段隔离设施损毁严重,形势十分严峻,为道路交通埋下安全隐患。

在东京大道部分路段,由于路面较宽,人员来往穿梭较为频繁,个别群众安全意识不强,嫌过街天桥不方便,就近横穿马路,对车辆和行人到造成了不小的安全隐患。对此,交警三大队做出如下工作部署:

一、安排在附近道路执勤民警加强巡逻,对非法穿越的行人对其批评并进行交通安全教育;

二、对部分损毁的隔离设施进行简单修补、加固,使行人没有条件可以穿越;

三、主动联系相关学校,对学生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教育,提高交通法规意识,确保学生自身交通安全;

四、对辖区其他路段的安全隐患也进行了排查,大队可以解决的及时解决,大队不能现场解决的及时向交警支队进行专题汇报。

以上答复若有不到之处,恳请您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您所建议的工作。

再次感谢您对我市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上一篇:对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 第244号提案的答复

下一篇:对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 第222号提案的答复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