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对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 第302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1-12-07 浏览:次 作者:办公室

尊敬的孟静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优化交通信号灯等交通问题”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由于黄河大街属于市城管局改造道路,暂时未移交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管理,为了方便群众出行,减少车辆拥堵问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积极与相关施工单位协调已将星光天地门口左转信号灯时间延长,尽量减少拥堵时间。对于医药大厦和汉兴路与金明东街交叉口的标线问题,我们将组织相关部门对全市的交通标志标线进行全面排查,全面整改不规范的标志标线。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向市政府汇报沟通,由政府出面协调相关部门落实责任,加强占道施工管理,加快各单位施工进度,还市民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以上答复,如有不到之处,肯请您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不遗余力的改进,再次感谢您对我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上一篇:对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 第309号建议的答复

下一篇:对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 第288号建议的答复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