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通许县公安局全力开展县党代会安保维稳工作

时间:2021-09-01 浏览:次 作者:通许县公安局

8月28日,中国共产党通许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拉开帷幕。为确保县党代会顺利召开,通许县公安局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全警动员,全员上阵,全力开展安保维稳工作,坚决确保万无一失。

      

8月27日,通许县公安局局专门召开县党代会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一是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制定详细工作方案,细化职责任务,落实安保措施,确保责任到人、任务到点。治安部门对党代表住地、会场出入通道认真落实安检、消防安全、疫情防控、隐患排查、应急处置等安保措施,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隐患排查,稳控到位。针对性开展治安清查,集中整治“黄赌毒”治安乱象,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开展夜间“警灯闪烁”行动,巡特警部门和局机关民警在县城重点部位、主街干道等实施巡逻防控,有效震慑违法犯罪,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实行24小时轮班轮值,扎实开展辖区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排查预警,对重点涉稳、肇事肇祸人员动态管控、精准管控、预警处置,确保党代会召开期间社会政治大局稳定,确保“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的工作目标。三是主动作为,现场安保到位。各安保工作组主动作为、提前介入,切实加强会场安保、社会面防控和会议期间突发案事件处置,快速高效预防、处置各类突发案事件,坚决防止发生冲击会场的群体性聚集事件,坚决确保县党代会、安保“零纰漏、零风险、零事故”。四是科学安排,同步开展防汛工作。党代会期间,暴雨再次来袭,在扎实开展党代会安保工作的同时,科学安排,把防汛工作和党代会安保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坚决实现党代会胜利召开和防汛工作圆满完成的双赢目标。

为确保党代会安保和防汛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健冒雨深入会场现场、县城易积水路段、河道和县气象局,对党代会安保和防汛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要求有关部门要立足本职,忠诚履职,全力投入党代会安保工作和防汛工作,确保县党代会顺利召开,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疫”线豫警|祥符交警张俊亚:坚守阵地 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下一篇:战场无形 对手无影 从“键对键”到“面对面”守护群众安宁——常耀丹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