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神勇女警擒窃贼

时间:2014-03-05 浏览:次 作者:admin

  2月13日,开封县公安局女子社区中队民警郭梦宇又接到一位辖区居民打来的感谢电话,感谢她不久前以群众安全为己任、奋勇擒贼的英勇事迹。
  1月29日7时许,开封县公安局女子社区中队民警郭梦宇在清晨上班的路上,忽然听到群众向她招手大喊:“快抓窃贼!”郭梦宇顺着手指的方向看去,一名穿红色外套的男子正骑着银色的电动三轮车顺着青年路由南向北疾驰,郭梦宇立刻骑电动自行车紧追不舍。在郭梦宇、失主和周围群众的截堵下,窃贼又掉头由西向东逃窜,郭梦宇紧随其后,一边追击一边给派出所打电话求助。追至独乐岗中街,她又随着窃贼追进小胡同,“站住,我是警察!”在郭梦宇的警告下,窃贼见无路可逃,便弃车徒步逃窜。郭梦宇立刻电话通知已经赶到附近的民警张胜利、侯俊龙等人,最终在一处楼盘附近将窃贼抓获,并从窃贼所弃电动三轮车座上找到其留下的偷车工具。在场群众赞叹:“我们的女民警不但亲民,抓窃贼更显神勇。”
  目前,窃贼刘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14日。



上一篇:老民警刘长庚意外地走了

下一篇:开封二级英模民警刘振海捐献奖金,带头传播社会正能量 引导更多的民警关注慈善事业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