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关于宣布哈萨克斯坦籍人SANIYA KOKUMBAYEVA居留许可作废的决定

时间:2019-10-16 浏览:次 作者:crjzd

     2019年10月15日河南大学报我支队称:该校汉学院哈萨克斯坦籍人SANIYA KOKUMBAYEVA是我校国际汉学院留学生,学习时间为2018年9月至2020年7月。该生因个人原因于2019年10月15日自动退学,现该院申请取消该生居留许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入境出境条例》第三十四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我支队决定对SANIYA KOKUMBAYEVA所持居留许可宣布作废。
     SANIYA KOKUMBAYEVA,哈萨克斯坦籍,女,护照号码:N07530065,护照有效期至2021年7月17日,现持有河南开封签发的第09493059号居留许可,有效期至2019年11月16日。


                                                          开封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
                                                                2019年10月16日

 



上一篇:注意!10月17日,开封这些区域将临时交通管制!

下一篇:这些路段交通管制了,请提前选择绕行路线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