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曝光 | 开封市重点对象监管红黑榜曝光名单

时间:2021-09-13 浏览:次 作者:交警支队

红榜名单—— 

开封金广运输有限公司

尉氏县中原石化中心

    开封市三和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为以上红榜单位点赞!请继续保持!



黑榜名单——

(一) 截止202191日,全市车辆逾期未检验排名前10运输企业(大中型客货车总数在30辆以上)


排名第一的单位:开封市车友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46辆,逾期未检验22辆(逾期未检验率47.83%),违法未处理10辆,逾期未报废4辆。

排名第二的单位:开封县永宏物流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44辆,逾期未检验17辆(逾期未检验率38.64%),违法未处理7辆。

排名第三的单位:杞县鑫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36辆,逾期未检验13辆(逾期未检验率36.11%),违法未处理3辆,逾期未报废3辆。

排名第的单位:开封市第二运输总公司一公司共有在用车辆34辆,逾期未检验12辆(逾期未检验率35.29%),违法未处理7辆,逾期未报废4辆。

排名第的单位:杞县五合搬运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40辆,逾期未检验13辆(逾期未检验率32.50%),违法未处理7辆,逾期未报废1辆。


排名第的单位:河南省开封汽车运输总公司十六分公司共有在用车辆111辆,逾期未检验33辆(逾期未检验率29.73%),违法未处理32辆,逾期未报废2辆。

 

排名第的单位:河南路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40辆,逾期未检验11辆(逾期未检验率27.50%),违法未处理6辆,逾期未报废16辆。


排名第的单位:通许县三和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40辆,逾期未检验10辆(逾期未检验率25.00%),违法未处理10辆。


排名第的单位通许县捷隆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79辆,逾期未检验18辆(逾期未检验率22.78%),违法未处理13辆,逾期未报废4辆。


排名第的单位兰考县通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61辆,逾期未检验13辆(逾期未检验率21.31%),违法未处理11辆。


截止202191日,全市车辆违法未处理排名前10运输企业(大中型客货车总数在30辆以上)


排名第一的单位杞县发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57辆,违法未处理21辆(违法未处理率36.84%)逾期未检验12辆,逾期未报废1辆。

排名第二的单位尉氏县新力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55辆,违法未处理20辆(违法未处理率36.36%)。

排名第三的单位河南杏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105辆,违法未处理38辆(违法未处理率36.19%),逾期未检验2辆。

排名第四的单位开封市鑫晟翔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32辆,违法未处理11辆(违法未处理率34.38%),逾期未检验2辆。


排名第五的单位开封市阳航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102辆,违法未处理35辆(违法未处理率34.31%)。

     

排名第六的单位:尉氏县顺通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31辆,违法未处理10辆(违法未处理率32.26%),逾期未检验3辆。


排名第七的单位开封英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102辆,违法未处理31辆(违法未处理率30.39%),逾期未检验2辆。


排名第八的单位通许县宏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104辆,违法未处理31辆(违法未处理率29.81%),逾期未检验5辆,逾期未报废1辆。

 

排名第的单位:开封市天之海物流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182辆,违法未处理53辆(违法未处理率29.12%)逾期未检验2辆。

 

排名第的单位:杞县旭元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79辆,违法未处理23辆(违法未处理率29.11%)逾期未检验3辆。

(三)截止202191日,全市车辆逾期未报废排名前10运输企业(大中型客货车总数在30辆以上)


排名第的单位河南路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40辆,逾期未报废16辆(逾期未报废率40.00%),违法未处理6辆,逾期未检验11辆。


排名第的单位开封市第二运输总公司一公司共有在用车辆34辆,逾期未报废4辆(逾期未报废率11.76%),违法未处理7辆,逾期未检验12辆。


排名第三的单位开封市车友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46辆,逾期未报废4辆(逾期未报废率8.70%),违法未处理10辆,逾期未检验22辆。


排名第四的单位杞县鑫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36辆,逾期未报废3辆(逾期未报废率8.33%),违法未处理3辆,逾期未检验13辆。


排名第五的单位河南省开封汽车运输总公司四公司共有在用车辆42辆,逾期未报废3辆(逾期未报废率7.14%),违法未处理1辆,逾期未检验1辆。 


排名第六的单位河南开封汽车运输总公司零担公司共有在用车辆349辆,逾期未报废21辆(逾期未报废率6.02%),违法未处理41辆,逾期未检验41辆。


排名第七的单位通许县捷隆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79辆,逾期未报废4辆(逾期未报废率5.06%),违法未处理13辆,逾期未检验18辆。


排名第八的单位杞县鑫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76辆,逾期未报废3辆(逾期未报废率3.95%),违法未处理12辆,逾期未检验12辆。

 

排名第九的单位开封市第三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117辆,逾期未报废3辆(逾期未报废率2.56%),违法未处理19辆,逾期未检验6辆。


排名第十的单位杞县五合搬运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40辆,逾期未报废1辆(逾期未报废率2.50%),违法未处理7辆,逾期未检验13辆。

开封交警提醒以上单位:请及时检验所属车辆、处理交通违法行为、给达到报废标准的车辆及时办理相关业务。





上一篇:开封市公安局关于实行群众举报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办法的通告

下一篇:关于《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