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曝光 | 开封交警发布我市重点对象监管红黑榜曝光名单

时间:2021-02-03 浏览:次 作者:交警支队

一、红榜名单


开封市三和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开封市第二运输总公司大件起重运输公司

河南省开封汽车运输总公司零担货运公司


为以上红榜单位点赞!请继续保持!


二、黑榜名单


(一) 截止2021年1月6日,全市车辆逾期未检验排名前10运输企业(大中型客货车总数在30辆以上)


排名第一的单位:河南润达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50辆,逾期未检验28辆(逾期未检验率56.00%),违法未处理8辆,逾期未报废4辆。


排名第二的单位:兰考兴源物流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36辆,逾期未检验20辆(逾期未检验率55.56%),违法未处理7辆。


排名第三的单位:兰考县裕兴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33辆,逾期未检验15辆(逾期未检验率45.45%),违法未处理4辆。


排名第四的单位:杞县五合搬运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55辆,逾期未检验24辆(逾期未检验率43.64%),违法未处理11逾期未报废1


排名第五的单位:开封市车友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58辆,逾期未检验25辆(逾期未检验率43.10%),违法未处理18逾期未报废2辆。


排名第六的单位:兰考县裕盛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80辆,逾期未检验33辆(逾期未检验率41.25%),违法未处理17逾期未报废2辆。


排名第七的单位:兰考县捷顺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69辆,逾期未检验28辆(逾期未检验率40.58%),违法未处理8逾期未报废3辆。


排名第八的单位:兰考县通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99辆,逾期未检验35辆(逾期未检验率35.35%),违法未处理14辆。


排名第的单位:河南路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41辆,逾期未检验12辆(逾期未检验率29.27%),违法未处理9逾期未报废13辆。

排名第的单位兰考县顺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43辆,逾期未检验12辆(逾期未检验率27.91%),违法未处理6,逾期未报废2辆。


(二) 截止2021年1月6日,全市车辆违法未处理排名前10运输企业(大中型客货车总数在30辆以上)


排名第一的单位开封市鑫晟翔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34辆,违法未处理14辆(违法未处理率41.18%逾期未检验3辆。


排名第二的单位通许县宏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120辆,违法未处理49辆(违法未处理率40.83%),逾期未检验3逾期未报废1辆。

排名第三的单位河南省众泰物流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32辆,违法未处理13辆(违法未处理率40.63%)逾期未检验2辆。


排名第四的单位杞县发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59辆,违法未处理23辆(违法未处理率38.98%),逾期未检验13,逾期未报废1辆


排名第五的单位开封市阳航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96辆,违法未处理37辆(违法未处理率38.54%),逾期未检验1辆


排名第六的单位:开封市祥符区众鑫货物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40辆,违法未处理15辆(违法未处理率37.50%)逾期未检验4辆


排名第七的单位开封晟达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126辆,违法未处理46辆(违法未处理率36.51%)逾期未检验8辆。


排名第八的单位河南恒欣物流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72辆,违法未处理26辆(违法未处理率36.11%)逾期未检验2辆。


排名第九的单位开封市兴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37辆,违法未处理13辆(违法未处理率35.14%),逾期未检验1辆


排名第十的单位:通许县德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40辆,违法未处理14辆(违法未处理率35.00%),逾期未检验8,逾期未报废4辆

(三)截止2021年1月6日,全市车辆逾期未报废排名前10运输企业(大中型客货车总数在30辆以上)


排名第的单位河南路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41辆,逾期未报废13辆(逾期未报废率31.71%),违法未处理9辆,逾期未检验12辆。


排名第的单位杞县长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56辆,逾期未报废7辆(逾期未报废率12.50%),违法未处理10辆,逾期未检验11辆。


排名第三的单位通许县德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40辆,逾期未报废4辆(逾期未报废率10.00%),违法未处理14辆,逾期未检验8辆。


排名第四的单位杞县鑫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37辆,逾期未报废3辆(逾期未报废率8.11%),违法未处理1辆,逾期未检验10辆。

排名第五的单位:河南润达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50辆,逾期未报废4辆(逾期未报废率8.00%),违法未处理8辆,逾期未检验28辆。

排名第六的单位:河南省开封汽车运输总公司四公司,共有在用车辆41辆,逾期未报废3辆(逾期未报废率7.32%),违法未处理3辆,逾期未检验1辆。

排名第七的单位:开封市盛元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33辆,逾期未报废2辆(逾期未报废率6.06%),违法未处理6辆,逾期未检验7辆。

排名第八的单位:通许县捷隆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107辆,逾期未报废5辆(逾期未报废率4.67%),违法未处理29辆,逾期未检验17辆。

排名第九的单位:兰考县顺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43辆,逾期未报废2辆(逾期未报废率4.65%),违法未处理6辆,逾期未检验12辆。

排名第十的单位:河南开封汽车运输总公司零担公司,共有在用车辆321辆,逾期未报废14辆(逾期未报废率4.36%),违法未处理37辆,逾期未检验39辆。


开封交警提醒以上单位:请及时检验所属车辆、处理交通违法行为、给达到报废标准的车辆及时办理相关业务。




上一篇:曝光 | @76名驾驶员,注意!你们的驾驶证被吊销啦!

下一篇:2020年全市第三批 “零酒驾”创建单位公示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