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权威发布 | 11月1日起,开封恢复机动车限行措施!

时间:2020-11-01 浏览:次 作者:交警支队

为减少机动车污染排放,持续改善空气质量,缓解交通压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复工复产情况和开封旅游城市实际,开封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自20201110起,主城区对本地机动车恢复实施限行措施。


市政府为此于10月29日发布的通告表明:对开封本地豫B籍机动车恢复执行《开封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的通告》(2019年12月31日发布),外地号牌机动车暂不执行。开封本地豫B籍机动车按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尾数为字母的,以末尾数字为准),周一至周五每天限行两个号。即: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16的周一限行、27的周二限行、38的周三限行、49的周四限行、50的周五限行。


望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限行规定,提前选择交通方式,合理规划出行路线。违反限行规定上道路行驶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用于婚丧嫁娶、乘坐危急病人的车辆违反限行规定被查处的,可向交警部门说明情况,经查证属实的,不予处罚。




上一篇:曝光台丨开封高速支队曝光违法车辆 呼吁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

下一篇:全市第二批 “零酒驾”创建单位公示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