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全市第一批 “零酒驾”创建单位公示

时间:2020-08-10 浏览:次 作者:交警支队

根据上级公安工作部署,为全面加强警企合作、警民共建,示范引领、以点带面,全力营造全社会自觉抵制酒驾的良好氛围,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开封交警支队组织城区各交警大队、县区交警大队深入开展了“零酒驾”创建活动。截止目前,全市共创建“零酒驾”单位(社区)32个。


在创建活动中,各单位、社区、企业采取多种形式扎实推动创建活动,召开民警座谈会、交通安全培训会等,建立“零酒驾”台账,签订“零酒驾”承诺书,有效利用宣传栏、板报进行“零酒驾”和交通法规宣传。现将已经开展创建创建并完成的“零酒驾”单位予以公示。

开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

2020年7月30日





上一篇:关于宣布菲律宾籍人PASCUA JERROLD 居留许可作废的决定

下一篇:开封市公安局关于发布修订后《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和防控措施》的公告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