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关于宣布菲律宾籍人COLUMBANO DINA AMPARO 居留许可作废的决定

时间:2020-07-30 浏览:次 作者:出入境支队

2020年7月29日开封铂尔曼酒店报我支队称:该酒店演出人员菲律宾籍人COLUMBANO DINA AMPARO演出时间2020年12月27日。受疫情影响该人解除演出合同,现该酒店申请取消该人居留许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入境出境条例》第三十四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我支队决定对COLUMBANO DINA AMPARO所持居留许可宣布作废。

COLUMBANO DINA AMPARO菲律宾籍,女,护照号码:P0770912B,护照有效期至2029年2月20日,现持有河南开封签发的第 100574038号居留许可,有效期至2020年12月27日。

                               开封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

                                     2020年7月29日



上一篇:开封市公安局关于《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下一篇:终身禁驾!吊销驾照!来看看都有谁……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