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关于宣布老挝籍人XAYAVONG KETSALIN居留许可作废的决定

时间:2020-03-24 浏览:次 作者:出入境支队

2020年324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报我支队称:该校国际教育学院老挝籍人XAYAVONG KETSALIN是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学习时间为2019年9月至2020年7月。该生因个人原因于2020年3月12日退学,现该院申请取消该生居留许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入境出境条例》第三十四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我支队决定对XAYAVONG KETSALIN所持居留许可宣布作废。

XAYAVONG KETSALIN,老挝籍,女,护照号码:P2211949,护照有效期至2024年6月4日,现持有河南开封签发的第100571314号居留许可,有效期至2020年7月30日。

                                                     


                                                   开封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

                                                               20203月24日



上一篇:开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有序恢复机动车非现场违法处理的公告

下一篇:开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有序恢复机动车注册登记业务的公告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