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曝光 | 开封市重点对象监管红黑榜曝光名单

时间:2020-11-24 浏览:次 作者:交警支队

红榜名单——

开封市第二运输总公司三公司

开封市第二运输总公司大件起重运输公司

开封金广运输有限公司

为以上红榜单位点赞!请继续保持!

黑榜名单——

() 截止2020930日,全市车辆逾期未检验排名前10运输企业(大中型客货车总数在30辆以上)

排名第一的单位:兰考县瑞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54辆,逾期未检验30辆(逾期未检验率55.56%),违法未处理11辆,逾期未报废1辆。

排名第二的单位:杞县五合搬运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99辆,逾期未检验53辆(逾期未检验率53.54%),违法未处理33辆,逾期未报废1辆。

排名第三的单位:河南润达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86辆,逾期未检验43辆(逾期未检验率50.00%),违法未处理22辆,逾期未报废4辆。

排名第四的单位:兰考兴源物流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69辆,逾期未检验33辆(逾期未检验率47.83%),违法未处理21辆,逾期未报废1辆。

排名第五的单位:开封县永宏物流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79辆,逾期未检验35辆(逾期未检验率44.30%),违法未处理22辆,逾期未报废1辆。

排名第六的单位:兰考县裕兴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73辆,逾期未检验31辆(逾期未检验率42.47%),违法未处理19辆,逾期未报废1辆。

排名第七的单位:河南路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77辆,逾期未检验30辆(逾期未检验率38.96%),违法未处理16辆,逾期未报废24辆。

排名第八的单位:开封市车友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90辆,逾期未检验34辆(逾期未检验率37.78%),违法未处理30辆,逾期未报废2辆。

排名第九的单位:河南润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154辆,逾期未检验56辆(逾期未检验率36.36%),违法未处理39辆,逾期未报废2辆。

排名第十的单位:河南省开封汽车运输总公司三公司,共有在用车辆45辆,逾期未检验16辆(逾期未检验率35.56%),违法未处理11辆,逾期未报废4辆。

(二)截止2020930日,全市车辆违法未处理排名前10运输企业(大中型客货车总数在30辆以上)

排名第一的单位尉氏县新力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52辆,违法未处理22辆(违法未处理率42.31%)。

排名第二的单位杞县开元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45辆,违法未处理19辆(违法未处理率42.22%),逾期未检验15辆。

排名第三的单位河南省众泰物流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34辆,违法未处理13辆(违法未处理率38.24%)。

排名第四的单位通许县德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50辆,违法未处理19辆(违法未处理率38.00%),逾期未检验10辆,逾期未报废4辆。

排名第五的单位杞县顺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140辆,违法未处理53辆(违法未处理率37.86%),逾期未检验27辆,逾期未报废4辆。

并列排名第五的单位:通许县宏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140辆,违法未处理53辆(违法未处理率37.86%),逾期未检验3辆,逾期未报废1辆。

排名第六的单位:杞县发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61辆,违法未处理23辆(违法未处理率37.70%),逾期未检验13辆。

排名第七的单位河南省开封汽车运输总公司十六分公司,共有在用车辆173辆,违法未处理64辆(违法未处理率36.99%)逾期未检验36辆,逾期未报废6辆。

排名第八的单位杞县大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52辆,违法未处理19辆(违法未处理率36.54%),逾期未检验11辆。

排名第九的单位河南恒欣物流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79辆,违法未处理28辆(违法未处理率35.44%),逾期未检验2辆。

排名第十的单位:开封市鑫晟翔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40辆,违法未处理14辆(违法未处理率35.00%,逾期未检验4辆。

(三)截止2020930日,全市车辆逾期未报废排名前10运输企业(大中型客货车总数在30辆以上)

排名第一的单位河南万里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通许分公司,共有在用车辆37辆,逾期未报废12辆(逾期未报废率32.43%),违法未处理5辆,逾期未检验9辆。

排名第二的单位河南路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77辆,逾期未报废24辆(逾期未报废率31.17%),违法未处理16辆,逾期未检验30辆。

排名第三的单位开封路通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36辆,逾期未报废5辆(逾期未报废率13.89%),违法未处理12辆,逾期未检验8辆。

排名第四的单位杞县长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89辆,逾期未报废10辆(逾期未报废率11.24%),违法未处理22,逾期未检验18辆。

排名第五的单位河南省开封汽车运输总公司三公司,共有在用车辆45辆,逾期未报废4辆(逾期未报废率8.89%),违法未处理11辆,逾期未检验16辆。

排名第六的单位通许县德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50辆,逾期未报废4辆(逾期未报废率8.00%),违法未处理19辆,逾期未检验10辆。

排名第七的单位河南省开封汽车运输总公司四公司,共有在用车辆41辆,逾期未报废3辆(逾期未报废率7.32%),违法未处理5辆,逾期未检验1辆。

排名第八的单位杞县鑫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89辆,逾期未报废5辆(逾期未报废率5.62%),违法未处理26,逾期未检验28辆。

排名第九的单位开封市龙源客货运中心,共有在用车辆72辆,逾期未报废4辆(逾期未报废率5.56%),违法未处理8,逾期未检验2辆。

排名第十的单位:河南润达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86辆,逾期未报废4辆(逾期未报废率4.65%),违法未处理22,逾期未检验43辆。

开封交警提醒以上单位:请及时检验所属车辆、处理交通违法行为、给达到报废标准的车辆及时办理相关业务。



上一篇:刚刚!开封市交警支队宣布:按时落地执行

下一篇:关于印发《开封市公安局信用“红黑名单”管理制度(试行)》的通知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