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关于宣布老挝籍XAYASY PHETSAMONE 居留许可作废的公示

时间:2024-02-19 浏览:次 作者:出入境支队

            2024年2月8日,兰考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报我支队称:河南省兰考县考城镇沈宋集村四组居民赵保飞的老挝籍妻子XAYASY PHETSAMONE于2023年11月16日离家出走,至今未归,申请取消该人的团聚类居留许可。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第六十七条之规定,我支队决定对XAYASY PHETSAMONE所持居留许可宣布作废。居留许可作废日期自公示后第十一日起算。具体内容如下:

XAYASY PHETSAMONE,中文姓名:依萍,老挝籍,女,2000年07月24日出生,护照号码:P2226065,现持第101975237号团聚类居留许可(有效期至2024年4月3日)。

开封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

2024年2月9日



上一篇:春节期间公安户籍服务不打烊的通告

下一篇:关于宣布巴基斯坦籍NASEER NIDA、AHRAR MUHAMMAD居留许可作废的公示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