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关于宣布越南人DINH THI TUYET MAI居留许可作废的决定

时间:2019-09-25 浏览:次 作者:crjzd

2019年9月25日杞县公安局报我支队称:越南人DINH THI TUYET MAI(丁氏雪梅) 是我县居民朱加彬(男,1989年12月22日出生,户籍所在地为杞县五里河镇马庄村,身份证号码410221******0838)的妻子。该人于2019年9月4日下午从朱加彬家中离家出走后失联,现申请取消该人的居留许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入境出境管理条例》第三十四条第一款第四项之规定,我支队决定对DINH THI TUYET MAI所持居留许可宣布作废。

DINH THI TUYET MAI(丁氏雪梅),女,越南籍,出生日期为1992年5月19日,护照号为C7302916,护照有效期至2029年5月9日,持开封签发的团聚类居留许可号码为100022515,有效期至2020年9月15日。

开封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

2019年9月25日



上一篇:开封市公安机关集中打击食药环犯罪 “昆仑”行动群众举报方式

下一篇:关于宣布越南人MAI THI MAI居留许可作废的决定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