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开封民警陈明杰当选第三届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

时间:2015-10-09 浏览:次 作者:admin

6月30日下午,市公安局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公安机关践行“三严三实”暨庆“七一”?第三届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表彰电视电话会, 我市民警陈明杰当选第三届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

    陈明杰1997年毕业于河南公安专科学校。1998年到原郊区分局刑警大队工作,现在金耀公安分局案侦大队工作。陈明杰从事刑侦工作17年来,侦破的经典案件既有系列强奸杀人案,也有盗窃手机、电动车等民生小案件。2011年清网行动中,陈明杰运用信息研判成功破获13年前的一起故意杀人案。2012年7月30日,在省公安厅督办的代某被骗8万元案件中,陈明杰对案件进行全方位查证,从而将嫌疑人抓获,中央电视台《今日说法》栏目对该案进行了全面报道,省公安厅特发来贺电。2013年2月20日,通许县发生一起杀人焚尸恶性命案,陈明杰拟订了追踪方法,成功发现可疑车辆,抓获庞某,破了案件。2014年12月31日,陈明杰成功破获了一起伤害致死案。陈明杰2001年荣获开封市十佳刑警称号、2007年荣获打黑工作个人三等功、2010年荣获打击两抢一盗专项行动个人三等功、2011年清网行动个人二等功、2013年个人二等功,2014年荣获市五一劳动奖章。




上一篇:热血铸就金色盾牌

下一篇:开封日报:我市“古城亮剑”行动 取得明显成效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