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儿童深夜迷路 民警悉心照看

时间:2017-07-25 浏览:次 作者:xccsh

    7月18日凌晨,一名儿童因父亲贪杯醉酒而独自回家,中途迷路,红洋楼派出所交巡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报告,迅速找到儿童,精心照看8个小时,直到将孩子送回家。

    7月18日零时过后,红洋楼派出所交巡大队接到群众报警,中大义乌商贸城附近有一名迷路儿童。夜半时分儿童迷路非同小可,民警汪文珂、刘坤当即赶到现场,找到这名正在哭泣的四五岁男孩。经过民警耐心询问,孩子抽抽噎噎地说出了原委。原来,7月17日晚,他和父亲外出吃饭。不料,父亲贪杯醉酒,他只好独自回家,半道却迷了路。在民警的安抚下,止住哭泣的孩子说出了母亲的名字和手机号码。但是,民警反复拨打这个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无奈,民警只好将孩子带回警队。

    为了缓解孩子的紧张情绪,汪文珂等人给他买来矿泉水、零食,一边不断安抚,一边尽力查找孩子家长的相关信息,几经努力,终于在8时左右联系上了孩子的父亲。孩子的父亲闻讯赶来见到正和民警开心玩耍的孩子时,不禁百感交集,既对民警深表感谢,又对自己的行为悔恨莫及。




上一篇:开封警方打掉一个村霸恶势力团伙 ---- 12名团伙主要成员被刑事拘留、7人被提起公诉

下一篇:失主尚不知被盗 窃贼就已被擒获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