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开封高速交警开展道路施工安全检查

时间:2023-03-23 浏览:次 作者:高速支队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工作,全力排查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开封高速交警支队加大施工路段巡逻管控、强化现场安全监管,全力确保施工路段安全畅通。

2023031916时,开封高速交警支队豫鲁省界执法服务站民警李亚军带领辅警杨志刚,张向阳,巡逻至日兰高速东半幅443km处对施工养护工作进行检查,对施工期间保畅通工作进行对接,对施工单位进行的作业项目和安全措施进行全面检查,向施工现场负责人及作业人员耐心细致讲解安全防护和路面施工注意事项,并强调高速公路车流量大、车速快,路面施工工作存在较大风险隐患,要切实做好施工现场安全防护工作,保障路面畅通,有序施工,严守操作规程,规范作业。下一步,开封高速交警支队将重点加大对施工路段的管控,对施工路段进行反复、不间断巡逻,确保道路安全施工,确保辖区内畅通无阻,有效提升事故预防水平。

开封高速交警提醒:驾驶员遇有施工现场标志时,一定要按限速行驶,不要置明显的限速标志于不顾,以免遇到紧急情况而酿成事故。驾驶人在驶入施工路段时,要保持警惕,不要只盯住前面的车辆,应有意识地注意周围环境。



上一篇:一地菠萝“惹”车主无奈 开封高速交警及时帮助保障安全

下一篇:开封高速交警开展客运车辆专项整治 筑牢交通安全网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