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跟“警”脚步,看看高速交警不打烊的春节

时间:2022-02-07 浏览:次 作者:高速支队

春节期间,在人民群众欢天喜地吃团圆饭平平安安过新年时,开封高速交警昼夜坚守、默默奉献、一直守护您的平安!

有一种“年味” 叫以队为家

除夕晚上,默默坚守在岗位上的民辅警在支队进行简单又温馨的年夜饭,简简单单的饭菜,却充满了“家”的温暖。

大年初一慰问拜年

大年初一新春佳节,全体民辅警向全国人民拜年,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支队领导也在大年初一对一线执勤民辅警进行慰问,对大家在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暖心救助“不打烊”

春节期间一辆货车发生侧翻,货物散满地,民辅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搬货、装车、清理现场,使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除隐患“不打烊”

为做好春节期间交通安全保障工作,对辖区内服务区、加油站等地的安全设施、消防设施进行全面的排查。

防护疫情“不打烊”

严守高速出入口,筑牢疫情防控线,支队全体民辅警舍小家为大家,配合交通、卫健等部门,扎根交通防疫卡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死守,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关。

巡逻防控“不打烊”

坚守岗位,持续加强春节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加大辖区道路巡逻管控和交通疏导,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畅通有序。

春节假期已经进入尾声,开封高速交警在此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春节出行,驾车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拒绝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平安是家人的期盼,安全是我们的祝福。平平安安、快乐过节,共筑平安中国年!


















上一篇:祥符区公安局禁毒大队深入企业开展易制毒化学品安全检查

下一篇:曝光 | 开封交警发布我市重点对象监管红黑榜曝光名单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