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龙亭分局组织开展警情处置大练兵培训

时间:2022-09-21 浏览:次 作者:龙亭分局

为进一步加强分局民辅警的整体素质和队伍形象,进一步规范接处警,切实提升民辅警实战能力,近日,龙亭分局组织各派出所和巡防大队开展警情处置实战大练兵活动。

教官王斌首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警情处置中的语言规范和程序规范,讲解警械和武器的使用规范并做了示范。随后王斌组织参训民辅警进行了实战讲解和演练,针对在应对个人极端暴力事件现场处置中的人员站位和警用装备的使用进行了实战演示,并让参训民辅警进行了体会练习。

训练中,全体参训人员着装规范、精神抖擞、态度端正,动作精准到位,展现了龙亭公安分局的良好队伍形象。

通过开展训练,进一步提升了参训民辅警实战技能水平,达到了预期训练目的。接下来,龙亭公安分局将进一步做好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进一步完善实战训练机制,创新实战训练模式,加强实战训练保障,有效提升处置水平、实战本领,全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本领过硬的“公安铁军”,为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曝光台丨开封高速支队曝光违法车辆 呼吁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

下一篇:开封高速交警勇夺“汴警杯”足球比赛桂冠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