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龙亭公安分局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时间:2021-11-29 浏览:次 作者:龙亭分局

为进一步凝聚平安建设合力,纵深推进平安龙亭建设,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11月21上午,开封市公安局龙亭分局组织民警志愿者来到午朝门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志愿者们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印发宣传资料、解答群众疑惑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民法典》、禁毒、《反家庭暴力法》相关知识,并针对当前网络诈骗、网络赌博等新型网络犯罪猖獗的形势,对网络安全防范、防骗防诈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深入宣传。

通过本次平安创建宣传活动的开展,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平安龙亭建设的基础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社会大局更加和谐稳定。



上一篇:曝光台丨开封高速支队曝光违法车辆 呼吁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

下一篇:兰考县公安局开展“讲诚信 守信用”主题宣传活动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