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驾驶员身体不适 高速交警及时救助送往医院

时间:2023-02-21 浏览:次 作者:高速支队

2023217日晚上23点左右,开封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田羽宸接指挥中心报警,有司机求助,称其在高速行驶途中心脏不舒服,车辆现停在开封南服务区休息。接警后,一大队副大队长田羽宸带领辅警李燕恩迅速来到开封南停车区,并与司机取得联系后。经过询问得知,该司机是从商丘出发,去往中牟景区游玩,因为赶路,中午空腹喝了杯咖啡,导致心率过快,无法驾驶车辆。了解情况后,民警田羽宸和辅警李燕恩先帮忙把司机扶到后座,然后开车将驾驶员送往医院,途中民警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不停的与司机聊天,缓解他的紧张情绪。到达开封市第二中医院后,民警帮助他挂号,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急诊,在看到驾驶员病情稳定后民警这才安心回到了工作岗位。事后经联系,该驾驶员已无大碍,驾驶员与其家属也对开封高速交警衷心感谢。

开封市高速交警温馨提示:驾车要注意劳逸结合,建议每隔一个半小时至两小时应前往就近服务区或出口停车休息,保持精力充沛,一旦开车过程中身体不适立即就近下高速或开进服务区,实在开不了的话,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应尽量靠边停车,将车辆停靠在应急车道内,同时开启车辆危险报警闪光灯,并将反光三角架摆放在150米以外,并立即报警求助。



上一篇:曝光台丨开封高速支队曝光违法车辆 呼吁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

下一篇:曝光台丨开封高速支队曝光违法车辆 呼吁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