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开封高速交警夜查服务区 时刻绷紧安全弦

时间:2023-03-02 浏览:次 作者:高速支队

为切实做好辖区服务区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全力确保开封辖区高速安全稳定。226晚,开封高速交警支队豫鲁省界执法服务站对兰考服务区进行突击检查。

当日晚上2030分,执法服务站教导员宋凯带领辅警范亮,常春光,李亚鹏深入兰考服务区开展治安安全突击检查。对服务区的加油站、餐厅、客房、充电站、停车区等场所的火灾预防、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宋凯强调服务区要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高速公路服务区各项安全工作。一是系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落实管理责任,旅馆、超市、加油站负责人要定期做安全检查,建立台账,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二是加强治安基础防控。增加安保力量科学安排巡逻班次,特别是夜间巡逻力度;加强服务区保安人员的培训工作,三是扎实做好应急处置。完善应急预案,做好消防设施设备日常维护保养及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全面提升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突能力,坚决遏制和杜绝火灾事故发生,维护高速公路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通过突击检查,提高了服务区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服务区负责人表示,一定认真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内部安全保卫制度、应急预案等制度,坚决做到排除各类隐患。确保服务区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进行,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更加安心、放心的通行条件和休息场所,维护高速公路良好通行环境。



上一篇:曝光台丨开封高速支队曝光违法车辆 呼吁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

下一篇:曝光台丨开封高速支队曝光违法车辆 呼吁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