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龙亭公安分局大兴派出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自行车案

时间:2022-03-28 浏览:次 作者:龙亭分局

小案件中蕴含着大民生一件件不起眼“小案”,紧紧牵动着群众的心。开封市公安局龙亭分局大兴派出所以群众关切的“小案”为出发点,坚持打防并举,积极侦破本辖区现行案件,给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安全感。

近日,大兴派出所辖区某医院接连发生自行车被盗案件。一辆自行车值不了几个钱,但百姓的安全感却“价值不菲”。大兴派出所统一思想,及时分析研判发案规律,利用视频监控穷追不舍,同时组织警力在重点区域蹲点守候。经过48小时连续奋战,于3月11日凌晨五时许,在该医院南门成功抓获1名正在实施盗窃的违法人员。经依法讯问,王某某对多次实施盗窃病人及陪护人员自行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上一篇:龙亭公安分局开展维护网络安全暨反网络诈骗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下一篇:路面突现障碍物 高速交警紧急清理除险情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