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平安守护 | 雪里,雨里,开封交警一直守护着你!

时间:2022-01-24 浏览:次 作者:交警支队

雪花飘落

美的不可言喻

雪景虽美

可给我们的日常出行

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别担心!有交警蜀黍在...

1月21日,全市迎来降雪天气,气温骤降,道路湿滑,给辖区群众交通出行带来不便,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通行,有效应对降雪天气所带来的不良影响,交警一大队进一步强化警力部署,各中队加强对重点道路巡查力度,加大路面管控和指导力度。面对风雪交加的天气,坚守在疫情防控检查点的民辅警顶风冒雪,战 " 疫 " 斗寒,严格落实疫情管控措施,全力配合卫生防疫、社区等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过往的车辆人员严密开展排查,同时还采取巡逻疏导、警车引路,喇叭喊话等方式劝返非必要出行私家车,全力筑牢疫情防控 " 墙 "。开封交警一大队提醒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自觉居家隔离,不要外出。确需外出的要谨慎驾车,注意交通安全。

交警二大队以雪为令,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力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力度,及时消除交通隐患,做好交通疏导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的安全、有序、畅通。风雪中,全体执勤人员在做好疏堵保畅工作的同时,积极帮助困难群众,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开封交警的良好形象,成为道路上一道靓丽的“雪警”。

交警五大队积极应对降雪天气,大队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及时科学部署警力,在各个路段进行疏导指挥,涵洞及上下坡路段摆放警示标识,指导车辆有序通行。在路面巡逻过程中,发生交通事故,民警全力以赴帮助群众解决问题,保持路面畅通。通过鸣笛喊话、警报提示、警灯警示等方式提示过往车辆驾驶员稳驾慢行注意安全。在安排固定岗勤警力及流动巡逻警力的同时,加强对重点路口、重点路段的管控力度。由于降雪导致疫情防控卡点路段出现拥堵现象,执勤人员迅速疏导及时恢复交通。一个个忙碌的交警背影,一辆辆巡逻警车,一声声路上注意安全的提醒,成为寒冬中的“最美雪警”

交警一大队增加路面警力巡逻强度,随时处置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全力以赴疏导交通,确保道路交通秩序的安全、有序、畅通。在疫情防控检查点,交警一大队执勤人员顶风冒雪坚守一线岗位,分流引导车辆、提示驾驶人出示两码一报告,检查登记车辆,严把出入关,确保恶劣天气下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同时结合降雪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理经验,增派警力对交通高峰时段、重点路段加强巡逻,对重点车辆和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加强管控,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提醒过往车辆雪天路滑、减速慢行,切实预防恶劣天气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大队要求全体民警、辅警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及时、快速、高效处置各种紧急事件,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交警六大队以雪为令,快速反应,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员奋战一线,不畏严寒,逆风雪而行,科学预警研判和布警管控,将警力压向路面,最大限度的为群众提供安全保障。

不管你在那里

开封交警都始终守着你、护着你

你在雪景里看风景

而蜀黎的眼中只有你




上一篇:春运大幕开启?开封高速交警支队伴您一路平安

下一篇:开封高速交警严查各类违法行为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