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曝光 | 酒后驾驶危害大,切勿以身试法!

时间:2022-09-20 浏览:次 作者:交警支队

为进一步加大对严重交通违法的曝光力度,2022年,开封市交警支队持续开展交通违法集中曝光活动。本次(2022年06月21日至2022年07月20日)共集中曝光醉酒(危险)驾驶典型案例4起,典型违法案例2起,驾驶证被吊销人员103名,终身禁驾8名。


醉酒(危险)驾驶典型案例

李某醉酒(危险)驾驶案——

2022年07月01日 23时14分,李某(男,驾驶证号:41022419*****1657,准驾车型:C1D)驾驶一辆豫AL***9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至开封市祥符区中学街与县府北街交叉口时,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现场对李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232mg/100ml,随后又对其抽取血液样本送检,经开封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李某的血液中的乙醇含量为:254mg/100ml,李某为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因其醉酒驾驶的行为已涉嫌刑事犯罪,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孙某飞醉酒(危险)驾驶案——

2022年07月07日 01时16分,孙某飞(男,驾驶证号:41022320******4013,准驾车型C1)驾驶一辆豫AQ***3小型轿车,由东向西行驶至尉氏县尉州大道城角梁村路段时,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现场对孙某飞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175mg/100ml,随后又对其抽取血液样本送检,经河南大学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孙某飞的血液中的乙醇含量为:220mg/100ml,孙某飞为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因其醉酒驾驶的行为已涉嫌刑事犯罪,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高某醉酒(危险)驾驶案——

2022年07月10日22时,高某(男,驾驶证号:41020419******5019,准驾车型:A2)驾驶一辆豫BY***6小型轿车,行驶至禹王台区魏都路和五一路交叉口时,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现场对高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199mg/ml, 随后又对其抽取血液样本送检,经开封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高某的血液中的乙醇含量为:243mg/100ml, 高某为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因其醉酒驾驶的行为已涉嫌刑事犯罪,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游某帅醉酒(危险)驾驶案——

2022年07月12日00时24分,游某帅(男,驾驶证号:41022219******2519,准驾车型:C1)驾驶一辆豫VC***9小型轿车,沿河南省通许县水利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水利路与富民路交叉口时,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现场对游某帅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258mg/100ml,随后又对其抽取血液样本送检,经开封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游某帅的血液中的乙醇含量为244.2mg/100ml,游某帅为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因其醉酒驾驶的行为已涉嫌刑事犯罪,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开封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

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拒绝酒驾、醉驾

安全文明出行



上一篇:龙亭分局民警李兴星:疫情面前 警察向前

下一篇:曝光台丨开封高速支队曝光违法车辆 呼吁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