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开展“健步走”活动 丰富警营文化生活

时间:2022-10-15 浏览:次 作者:高速支队

“全民健身促健康,增强体质保畅安”, 928日上午,开封高速交警支队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健步走”活动,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以创新拼搏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十一国庆节与党的二十大召开。

活动开始前,全体参加活动的民辅警列着整齐的队伍,个个精神饱满、精气十足,开封高速交警支队王毅安支队长、奚鸣政委做出讲话,强调组织开展健步走活动,既是活跃警营文化生活、展示开封高速交警形象的具体行动,也是增强民警辅警体能素质、巩固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训练成果的实际举措。全体参加民辅警要持续发扬开封高速交警顽强拼搏、勇争一流的进取精神,走出健康、走出团结,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提高,在运动中锤炼,并把活动中奋勇争先、不甘落后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行走中,大家一边互相交流沟通,一边欣赏沿途美丽的风光,让民辅警释放工作的压力,陶冶情操,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凝聚了警心,活跃了警营文化生活。

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激发了广大民辅警的自豪感,也有效引导民辅警们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充分展现了开封高速交警支队勇往直前、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警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将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出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打造平安、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上一篇:曝光台丨开封高速支队曝光违法车辆 呼吁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

下一篇:曝光台丨开封高速支队曝光违法车辆 呼吁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