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开封高速支队联合多部门开展冬季专项应急预案演练

时间:2021-12-21 浏览:次 作者:高速支队

(作者:王安 审核:张磊

为了进一步做好高速公路恶劣天气、突发事件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联勤联动信息畅通,控制并降低降雪天气对交通的不利影响,最大限度确保冬季高速公路安全、畅通的行车秩序,1217日,开封高速交警支队联合中原高速郑开分公司与路政、救护、消防等部门开展冬季专项应急预案演练。

演练开始前夕,支队领导与路政、养护等各部门负责人召开了冬季应急预案部署座谈会。会议成立了应急小组并制定应急预案,并讨论了物资储备、信息沟通等工作。

演练过程中,支队参练民警根据预案,分别针对降雪天气下路面临时管控、交通指挥疏导、除雪车清除积雪、紧急抢救伤员处理事故现场等方面进行了实战演练。整个活动中,参练人员、警卫车辆严格按照执勤的具体位置、时间及要求迅速到岗到位,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疏导交通。各单位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参战人员分工明确,按照应急预案紧密配合,快速、高效、有序对现场进行应急处置,保证辖区路面畅通。

通过此次演练,既锻炼了队伍,又加强了部门协作,同时也为今后的实战处置积累了宝贵经验,并以此次演练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完善了应急处置预案,为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了可靠保障。



上一篇:兰考县公安局我为群众办实事丨 冬日 “枫”警暖人心

下一篇:曝光台丨开封高速支队曝光违法车辆 呼吁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