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兰考县公安局在2021年度全市警务实战大练兵考核活动中荣获第二名

时间:2021-10-21 浏览:次 作者:兰考县公安局

根据全省、全市公安机关2021年警务实战能力考核比武统一部署,为扎实推进实战练兵,提升基层民警职业素养和实战技能,集中验收练兵成效,1016日,开封市公安局启动第一轮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考核活动。兰考县公安局代表队在全警实战大练兵考核活动中荣获团体第二名,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开封市公安局部署开展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考核活动后,兰考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要求把全警实战大练兵考核活动作为提高民警现场执法能力和岗位履职水平的重要抓手,作为弘扬爱岗敬业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有效载体。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永召,政委赵万铨对全力做好相关训练、保障等全警实战大练兵考核活动备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参训民警克服工训矛盾,加班加点参与训练。

为备战此次大练兵活动,全体参赛队员克服勤务繁重、天气寒冷等不利因素,采取全封闭式训练方式,科学组训、严格施训,用超乎寻常的努力苦练技能。全警实战大练兵考核活动中,大家团结一心、不畏强手、沉着冷静、逐项突破。经过激烈角逐,兰考县公安局代表队斩获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考核团体第二名。



上一篇:防事故 保畅通 开封高速支队同多部门召开安全保通座谈会

下一篇:曝光台丨开封高速支队曝光违法车辆 呼吁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