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交警正能量 | 孩子突发胸痛求医路被阻 开封高速交警火速开道救助

时间:2022-01-14 浏览:次 作者:交警支队

孩子突发疾病,这样的情况并不少见。1月7日下午14点10分,开封高速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孔先生报警,称自家孩子突发胸痛,疼痛不已,急需送往开封市儿童医院,可路过杜良收费站时,又遇到堵车,在匝道口着急不已,于是向开封高速交警求助。

接到求助,了解情况后,交警袁勇带领辅警智小涛、范晓飞,平云辉、刘彪等人立即去匝道寻找求助车辆,利用警车开道,最终将这一家人安全及时送至开封市儿童医院。期间,交警担心当事人对医院不熟悉,且驾驶员又要先去停车场停车,于是全程陪同母女二人就医,并帮助咨询挂号,直至等到医生前来才放心离开。

因就医及时,目前孩子并无大碍。当时路况十分拥挤,幸好警方出手相帮,为孩子争取了宝贵的救援时间,家长对交警的及时救助十分感谢!警察的使命是保护人民,做人民最坚强的后盾,会在群众遇到困难之时出现,为群众解决问题,不管寒冬腊月,还是盛夏酷暑,他们都义无反顾,风雨无阻,没有辜负身上的警服,没有辜负人民的期望。



上一篇:开封市龙亭公安破获一起危害濒危野生动物案

下一篇:捐献爱心暖警心,警企携手抗疫情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