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开封高速支队检查除雪设备融冰物资储备情况

时间:2021-11-22 浏览:次 作者:高速支队

为扎实做好2021年恶劣天气下除雪融冰保畅工作,确保除雪期间机械设备运转良好,应急物资储备到位,11月18日,开封高速支队副支队长陈谢一行到郑民高速中原公司郑开分公司储备库检查除雪应急物资储备情况。

陈谢详细了解管理处在迎战首场降雪攻坚战中的决策部署、应急指挥、联勤联动、融冰除雪、信息纽转等工作,就重点路段、部分桥梁的路况及除雪作业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指出要加强对路面积雪结冰的处理,不惜一切代价进行道路疏通;加强防范应对,备足抢险机械、设备及融雪剂等应急物资,在重点桥梁、路段合理分配物资存放;加强联动调度,与路政、运输部门紧密配合,形成除雪保畅联动机制,确保车辆的安全通行。

同时,结合往年除雪经验及车辆设备冬季运行特点,加强对机械设备操作人员的安全技能培训,将往年好的经验在一起总结学习,规范设备操作流程及维修保养方法,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及操作水平。

通过此次检查,既保证了应急物资储备的有效性,机械设备的良好操作性与稳定性,又为首次除雪保畅工作奠定基础。截至目前,应急物资储备已全部到位,机械设备也已维修保养完毕。

作者:张婉莹



上一篇:兰考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充分利用查缉布控系统 精准打击重点违法车辆

下一篇:曝光台丨开封高速支队曝光违法车辆 呼吁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