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开封高速交警勇夺“汴警杯”足球比赛桂冠

时间:2022-10-02 浏览:次 作者:高速支队

9月28日晚,随着颁奖仪式的举办,开封市公安局“汴警杯”足球比赛完美落下帷幕。开封高速交警支队通过紧张的角逐,最终脱颖而出,勇夺桂冠,为这个激情赛季划上圆满句号。

比赛过程中,开封高速交警支队足球队员们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争球、抢断、攻防、射门……场面紧张而激烈,时时奉献出精彩的进球。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积极拼抢,团结协作,踢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出开封高速交警敢打敢拼、英勇顽强的作风。在竞技场上,体能与速度碰撞,温度与协作交织,是激情的奔跑,更是毅力的比拼,是竞技的展现,更是团队的凝聚,汗水与欢笑声交织着警营的荣耀,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着全体民辅警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绿茵场上奋勇争先,从警路上热血前行。此次足球赛,丰富了民警辅警的业余文化生活,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开封高速交警民辅警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足球赛为契机,把不畏艰难、团结拼搏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韧的意志、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保障高速交警安全畅通事业中去,忠诚履职、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篇:龙亭分局组织开展警情处置大练兵培训

下一篇:曝光台丨开封高速支队曝光违法车辆 呼吁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