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灯火阑珊处,龙亭公安在守护

时间:2022-02-27 浏览:次 作者:龙亭分局

又是一年元宵节,为确保全市人民平安过节,龙亭公安分局党委精心部署,全警上阵,全力加强景区安保工作和社会面巡防管控,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

龙亭公安分局坚守岗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备勤、领导带班制度,全面落实各项社会面巡逻管控措施,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街面。在清园、万岁山、龙亭、天波杨府、翰园碑林、城墙景区等重点区域增派警力,全面提高巡防强度。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开展安全检查,整改隐患,堵塞漏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强化旅游景区安全排查、人流控制、巡逻防控等工作,防止游客聚集引发拥挤踩踏事故及其他风险。

元宵节期间,龙亭公安共出动警力384人次,警用车辆105台次,全体参战民警积极投入到各项安保工作,现场处置矛盾纠纷31起,帮助群众53人次,未发生刑事案件,未发生任何事故,确保了辖区平安稳定,为大家欢度元宵节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上一篇:曝光台丨开封高速支队曝光违法车辆 呼吁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

下一篇:“服务群众是我的职责”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