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命案嫌犯潜逃八年 最终落网

时间:2017-04-11 浏览:次 作者:xccsh

    经过长期坚持不懈的努力,尉氏警方近日成功将涉嫌抢劫杀人的许某抓获归案,历时8年的抓捕工作终于画上了圆满句号。

    2009年7月12日,犯罪嫌疑人许某(周口市太康县人)伙同张某辉、张某峰在新密市租用乔某的面包车,途中将乔某杀死,抛尸于尉氏县境内,并把车抢走。尉氏警方经过艰苦努力破获此案,抓获张某辉、张某峰,但许某在逃。此后8年间,尉氏警方多次对其抓捕未果。

    经过长期摸排,尉氏警方于今年3月下旬获悉许某藏匿在山东省济南市。市公安局有关部门和尉氏县公安局民警当即前往,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经多日连续蹲点守候,终将潜逃8年之久的许某成功抓获。经过讯问,许某对伙同他人劫车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许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上一篇: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 规范民警执勤执法用语和行为举止

下一篇:开封警方部署开展“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 全面提升公众安全感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