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我市平安三号“飓风行动”全面告捷 共刑拘“盗抢骗”犯罪嫌疑人884名、公诉“盗抢骗”人员669名、破获“盗抢骗”案件2754起

时间:2017-02-14 浏览:次 作者:xccsh

    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全市公安民警在为期4个多月的平安三号“飓风行动”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成功破获一批典型案件,严厉打击了“盗抢骗”等各类犯罪活动,取得了战役的全面胜利,两个专案组、77名民警分别受到隆重表彰。

    2016年,全市公安机关紧紧围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服务经济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认真贯彻落实市公安局党委安排部署,立足本地实际,相继组织开展了平安一号“春雷行动”、平安二号“利剑行动”和平安三号“飓风行动”。这些打防刑事犯罪的行动环环相扣,矛头直指百姓深恶痛绝的“盗抢骗”犯罪,精准打击,全年公诉“盗抢骗”犯罪嫌疑人数超出此前3年平均数,有力打击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有效遏制了案件高发态势,换来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特别是在2016年8月11日至12月31日的平安三号“飓风行动”中,全市共刑拘“盗抢骗”犯罪嫌疑人884名,公诉“盗抢骗”人员669名,破获“盗抢骗”案件2754起。其中,刑拘虚假信息诈骗嫌疑人108名,止付资金680万元;强戒203人,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76名,破获涉毒案件66起。通过为期两个月的平安三号“飓风行动”的冲刺攻坚战,全市2016年最后两个月刑事警情环比下降15.98%

     在1月25日召开的平安三号“飓风行动”及冲刺攻坚战总结表彰大会上,通许县公安局侦破“2016·8·3”系列跨省盗窃机动车案专案组、尉氏县公安局侦破“2016·10·5”系列跨市诈骗金首饰案专案组被记功表彰;网络警察支队民警张友成、缉毒支队民警王涛等16人分别被记个人三等功;另有61位民警获得嘉奖。




上一篇:96岁老太太迷路 开封交警助其回家

下一篇:我市平安三号“飓风行动”全面告捷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