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重拳出击 开封高速交警夏夜宣防显成果

时间:2022-08-18 浏览:次 作者:高速支队

为进一步加强高速公路安全管控、净化通行秩序,全力稳定夏季交通安全形势,开封高速交警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和部署,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开封高速交警支队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制定行动方案,成立专班并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重点清查,协调配合并督导检查落实情况,紧盯“两客一危一货”、严查疲劳驾驶、醉酒驾驶等重点违法行为,自行动开展以来成果显著,有效治理交通安全隐患,守护群众平安。

8月13日晚9时左右,开封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杨卫东带领辅警苏飞、韩林强、高俊、李燕恩在南苑收费站开展集中行动期间,发现一辆车牌为豫A牌照的轻型货车装载有蓝色桶装货物,经检查该车装载铁桶标志为DMAE,司机出示货物清单显示为二甲基乙醇胺(2-二甲氨基乙醇DMAE)。民警通过对危险化学品目录比对,发现该货物与危化品目录第476条比对一致,值班民警杨卫东立即上报支队指挥中心,经领导指示将该车移交至开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路政执法大队做进一步核实处理。事后经询问当事人得知,该车货物是在其经常接货的物流公司接的货,司机以为和往日一样拉的是普通货物,对货品没有进行仔细认真的检查,到达南苑收费站,在停车例行检查的过程中才得知拉的是危险品货物。

开封高速交警将继续行动,全力打击查处各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坚决清除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切实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畅通。



上一篇:曝光台丨开封高速支队曝光违法车辆 呼吁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

下一篇:龙亭分局大兴派出所连夜破获电动车被盗案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