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兰考县公安局开展“讲诚信 守信用”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15 浏览:次 作者:兰考县公安局

为大力营造诚信氛围、弘扬诚信文化、普及信用常识,形成全民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辖区居民诚信意识,123日,兰考县公安局在人民广场开展了“讲诚信,守信用”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们通过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信用的重要性,此次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宣传强化社会公众信用意识,使群众认识到守信者受到尊重、得到实惠,失信者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着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舆论氛围,进一步提升社会信用环境。

在此次活动中,民警发放了500余份诚信宣传资料,宣讲了文明守法、诚实守信等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诚信意识,教育并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文明守法、诚实守信的良好道德风尚,对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龙亭公安分局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下一篇:兰考县公安局我为群众办实事丨 冬日 “枫”警暖人心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