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兰考县公安局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1-10-14 浏览:次 作者:兰考县公安局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推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深入人心,1013日上午,兰考县公安局反诈中心在金元茂广场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通过展板展示、民警讲解、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点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普及网络安全法、保护个人信息、预防网络诈骗和电信诈骗知识等内容,并让过往群众安装并下载国家网络安全APP软件,让其充分认识网络中存在的安全风险,增强网络安全知识,提高防护意识和技能,引导广大居民自觉抵制网上不良信息,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本次宣传活动兰考县公安局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20余人次,同时通过微信、微博、电子屏等方式开展同步宣传,使更多群众了解到网络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守法意识和网络安全意识。



上一篇:祥符区公安局:巡特警追回被盗车辆 一家三口送锦旗感谢

下一篇:防事故 保畅通 开封高速支队同多部门召开安全保通座谈会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