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豫祝平安】开封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吕进波大年初一看望慰问高速交警支队一线民辅警

时间:2023-01-25 浏览:次 作者:高速支队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22日上午,开封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吕进波一行来到开封高速交警支队看望慰问一线交警,对全体民警辅警坚守岗位辛勤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慰问中,吕进波支队长认真听取了高速支队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和警力部署等情况,充分肯定了高速交警支队在过去的一年艰苦奋斗、严格执法,全力以赴压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强调全体民辅警一定要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对全体民警辅警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高速交警支队支队长王毅安代表广大民辅警感谢交警支队的关怀和支持,表示将不负厚望,继续发扬不畏艰险、争先创优的精神,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做好春节期间交通管理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上一篇:两公布一提示 开封高速交警春节安全提示

下一篇:曝光台丨开封高速支队曝光违法车辆 呼吁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