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女子夜间服务区求助 开封高速交警真情服务暖民心

时间:2022-08-08 浏览:次 作者:高速支队

87日晚上730分左右,开封高速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在朱砂服务区需要高速交警帮助,接警后二大队大队长于江迅速带领辅警王震,徐冰驾驶警车立刻前往。

高速交警到达现场后,经过询问得知,当事女子从老家周口出发准备去北京,在路上接到家里的电话,才知道父亲突然离世。接到消息后准备下车返回家中,然而下车后发现没法打车,心中十分着急,于是选择了报警求助。见状民警一边安抚该女子情绪,一边询问是否需要将其送下站,女子在民警的安抚下渐渐冷静下来,并选择先和家里人联系,在得知家中有人开车来接后,民警立刻联系服务区负责人,提供暂时休息场所,并帮助女子把行李转移至休息区。待女子家属赶到后,民警才放心离开,女子与其家属对高速交警的帮助表示非常感谢。

群众事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开封高速交警用心用情、关心关注每一位司乘人员的需求,用实际行动诠释执法为民、服务人民的从警初心,努力为辖区安全畅通和群众满意出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曝光 | 开封市交警支队通报全市2022年七月份红黑榜运输企业

下一篇:曝光台丨开封高速支队曝光违法车辆 呼吁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