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禁毒展览馆里过“六一”

时间:2022-06-08 浏览:次 作者:龙亭分局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特别的“六一”儿童节,丰富孩子们的体验,同时强化家风建设活动,开封市公安局龙亭分局组织民辅警带着孩子参观龙亭区禁毒展览馆。

6月1日上午九点,龙亭分局民辅警带着孩子们来到龙亭区禁毒展览馆。热情的讲解员从我国禁毒历史讲起,带领孩子们了解近年来的禁毒成果,引导孩子们了解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展览馆通过图片、实物、音像等方法,让孩子们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毒品的性质、种类、危害,加深了毒品危害在孩子们心中的印象,也进一步实现了禁毒教育的目的。

在参观过程中,孩子们活跃度很高,不停地与讲解员互动,好奇地询问一些相关的问题,讲解员一一耐心解答。同时,讲解员告诉孩子们在小区里或者路边见到罂粟原植物,一定要悄悄的告诉家长或者警察。

此次参观学习,使孩子们进一步意识到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防毒意识、增强防毒能力的重要性,随同参观的家长均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非常有教育意义,孩子们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六一”。





上一篇:曝光台丨开封高速支队曝光违法车辆 呼吁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

下一篇:龙亭分局召开“防控廉政风险,整治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