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开封市交警支队通报全市2022年四月份红黑榜运输企业

时间:2022-04-14 浏览:次 作者:交警支队

一、红榜名单

开封市凯旋旅游客运有限公司(客运)

河南省开封汽车运输总公司十公司

开封金广运输有限公司

二、黑榜名单

(一) 截止202242日,全市车辆逾期未检验排名前10运输企业(大中型客货车总数在30辆以上)

排名第一的单位:杞县五合搬运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38辆,逾期未检验15辆(逾期未检验率39.47%),违法未处理7辆,逾期未报废3辆。

排名第二的单位:杞县鑫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33辆,逾期未检验13辆(逾期未检验率39.39%),违法未处理5逾期未报废2辆。

排名第三的单位:河南省开封汽车运输总公司十六分公司共有在用车辆94辆,逾期未检验29辆(逾期未检验率30.85%),违法未处理27,逾期未报废2辆

排名第的单位:通许县捷隆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74辆,逾期未检验21辆(逾期未检验率28.38%),违法未处理15,逾期未报废5辆

排名第的单位:兰考县通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51辆,逾期未检验14辆(逾期未检验率27.45%),违法未处理4辆。

排名第的单位:河南路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36辆,逾期未检验9辆(逾期未检验率25.00%),违法未处理6,逾期未报废16辆

并列排名第的单位:通许县中豫五州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56辆,逾期未检验14辆(逾期未检验率25.00%),违法未处理15辆。

排名第的单位通许县三和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37辆,逾期未检验9辆(逾期未检验率24.32%),违法未处理9,逾期未报废7辆

并列排名第的单位开封市祥符区众鑫货物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37辆,逾期未检验9辆(逾期未检验率24.32%),违法未处理10辆。

排名第的单位开封市金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58辆,逾期未检验12辆(逾期未检验率20.69%),违法未处理6,逾期未报废2辆

排名第的单位兰考县裕盛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36辆,逾期未检验7辆(逾期未检验率19.44%),违法未处理5,逾期未报废1辆

排名第的单位河南润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68辆,逾期未检验13辆(逾期未检验率19.12%),违法未处理12辆。

截止202242日,全市车辆违法未处理排名前10运输企业(大中型客货车总数在30辆以上)

排名第一的单位开封市航阳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99辆,违法未处理32辆(违法未处理率32.32%)。

排名第二的单位杞县发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56辆,违法未处理18辆(违法未处理率32.14%),逾期未检验10辆,逾期未报废4辆

排名第三的单位开封市阳航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99辆,违法未处理30辆(违法未处理率30.30%),逾期未检验3辆

排名第四的单位开封市鑫晟翔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30辆,违法未处理9辆(违法未处理率30.00%),逾期未检验3辆

排名第五的单位河南聚兴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169辆,违法未处理49辆(违法未处理率28.99%)。

排名第的单位河南省开封汽车运输总公司十六分公司,共有在用车辆94辆,违法未处理27辆(违法未处理率28.72%),逾期未检验29辆,逾期未报废2辆

排名第的单位开封市玉洁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116辆,违法未处理33辆(违法未处理率28.45%)逾期未检验1辆。

排名第的单位:通许县宏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95辆,违法未处理27辆(违法未处理率28.42%),逾期未检验12辆,逾期未报废1辆

排名第的单位:杞县旭元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89辆,违法未处理25辆(违法未处理率28.09%)逾期未检验3

排名第的单位:开封市恒奔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114辆,违法未处理32辆(违法未处理率28.07%),逾期未检验3辆

(三)截止202242日,全市车辆逾期未报废排名前10运输企业(大中型客货车总数在30辆以上)

排名第的单位河南路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36辆,逾期未报废16辆(逾期未报废率44.44%),违法未处理6辆,逾期未检验9辆。

排名第的单位杞县五合搬运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38辆,逾期未报废3辆(逾期未报废率7.89%),违法未处理7辆,逾期未检验15辆。

排名第三的单位杞县发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56辆,逾期未报废4辆(逾期未报废率7.14%),违法未处理18,逾期未检验10辆

排名第四的单位通许县捷隆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74辆,逾期未报废5辆(逾期未报废率6.76%),违法未处理15,逾期未检验21辆。

排名第五的单位杞县鑫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33辆,逾期未报废2辆(逾期未报废率6.06%),违法未处理5辆,逾期未检验13辆

排名第六的单位河南省开封汽车运输总公司四公司共有在用车辆34辆,逾期未报废2辆(逾期未报废率5.88%)。

排名第七的单位杞县鑫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64辆,逾期未报废2辆(逾期未报废率3.13%),违法未处理4逾期未检验8辆。

排名第八的单位河南省华耀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68辆,逾期未报废2辆(逾期未报废率2.94%),违法未处理16辆,逾期未检验3辆。

排名第九的单位兰考县裕盛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36辆,逾期未报废1辆(逾期未报废率2.78%),违法未处理5逾期未检验7辆。

排名第十的单位杞县远征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有在用车辆45辆,逾期未报废1辆(逾期未报废率2.22%),违法未处理7辆。

                      

                                                                                    交警支队重点对象监管办公室

                                                                                                   2022412



上一篇:加强能力作风建设 高速支队扎实开展大练兵

下一篇:龙亭分局与开封大学举行共建平安校园协议签订仪式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