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龙亭分局召开“防控廉政风险,整治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6-15 浏览:次 作者:龙亭分局

6月14日下午,开封市公安局龙亭分局召开“防控廉政风险,整治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分局党委成员、各所队室双正职、民警代表参加了会议。龙亭区副区长、龙亭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卫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公安机关“防控廉政风险,整治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中虎讲话精神,传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腾生通报的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专项治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多推进多总结,纪检监察室在以后的党委会、周例会上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阶段性工作会议来推动专项治理工作的开展;二是分局全体民警要清楚自己的职权、行使职权的流程及存在的风险点,并在下一阶段对标五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清单并积极整改;三是专项治理工作要与当前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日常业务工作相结合,使民警在工作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持续巩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上一篇:禁毒展览馆里过“六一”

下一篇:开封高速交警全力排查隐患 守护群众出行平安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