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适老模式

开封高速交警支队保通护航 做好匝道施工管理工作

时间:2022-06-07 浏览:次 作者:高速支队

高速公路施工不同于普通公路,具有更大的危险性。因此,更加需要施工单位做好防护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使施工正常进行。  202266日,开封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教导员郝洪涛带领辅警到达杜良收费站上站匝道处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施工区域交通安全设施设置和安全防护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度等。并对施工单位提出自己的建议意见,一是施工单位在施工的过程中,现场安全员要加强巡查施工警示标志、导向标志、警示灯、减速警示标志等交通设施,及时将损坏的交通设施更新、修复,巡查发现有倒下的反光锥桶要及时扶正。二是施工路段的闪光提示灯要加强检查,发现损坏要及时更换,同时要充分做好恶劣天气应对准备,针对可能出现的雨雾等恶劣天气,要确保警示灯和高音喇叭的正常使用。三是施工过程产生的杂土废料要及时清运,同时要加强路面的清扫清洁。同时加强后方做好车辆的疏导工作,确保人车分流保证安全。

端午假期已过,开封高速交警支队全员民辅警不松懈,保持工作热情,为人民做好保通护通工作。全国高考来临之际开封高速交警支队时刻准备着为莘莘学子做好一切服务工作,保障道路畅通,保障安全通行。



上一篇:曝光台丨开封高速支队曝光违法车辆 呼吁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

下一篇:曝光台丨开封高速支队曝光违法车辆 呼吁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

河南省
政务服务网

河南警民通

平安开封微博

平安开封微信